女婿和丈母娘发生房产纠纷(引发的家庭纠纷 )

时间:2023-06-28作者:健康生活分类:健康生活浏览:31066评论:0

女婿和丈母娘发生房产纠纷(引发的家庭纠纷 )

著名戏剧家萧伯纳曾说过:“人生有两种悲剧,一种是欲望得不到满足,一种是欲望得到满足。”欲望就像一头深渊中的巨兽,一旦得到释放,要么在欲望的引导下竭尽全力,要么在欲望得到满足后坠入深渊。

正如2008年山东发生的一桩女婿与岳母不伦畸恋引发的家庭纠纷。女婿与岳母之间的相处关系是需要一个把握一个度,两人毕竟是隔了一个辈分,虽然可以前进,但身为晚辈,同样也应该对岳母给予一定尊重。

可在这个案例中,女婿与岳母之间,又是为何会走上这样的不归路,竟然强行违背人伦道德?让我们来回看山东这起女婿和岳母不伦畸恋,真实原因更是出乎意料之外。

曲丽是山东人。年轻的时候,她也是一朵土花。她甜美漂亮。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有一种保护欲。前来提亲的男人络绎不绝。但她的美貌并没有让曲里迷失自我。她放弃了很多家庭条件好的婚姻,嫁给了当时一无所有的人。

不得不说曲里看人眼力不错,婚后老公也是潜力股。为了不让心爱的妻子和自己一起受苦,她努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在这段二人婚姻中,曲丽完全被丈夫宠成了一个小姑娘。即便生了两个女儿,两人的感情依然坚如磐石。

再加上她平日里过得安逸,丈夫把她挣的钱都放在曲里手里保管。长期打理自己外貌的曲莉,虽然两个女儿都已经嫁人创业,但曲莉带着孩子走,也算姐妹情深。再加上成熟女人的韵味,曲里更是妩媚动人。

只是,曲丽从未想到,自己引以为傲的美貌,竟然会让自己从云巅跌入深渊,从此再也不敢“对镜贴花黄”。

李是曲莉大女儿的丈夫。因为是第一个孩子,曲丽对大女儿非常关心。女儿第一次带李回家时,曲丽多次试探他。期间虽然对李的坏脾气有些不满,什么事都喜欢跟人争,但好在李家人不错,在家开了个工厂。作为独子,他肯定会继承家族的一切。财产,又离自己不远,免去了女儿远嫁的离别之痛。

再加上当时女儿很疼爱自己,认为李家没什么问题,女儿嫁人的时候物质条件肯定有保障,所以综合考虑后,他同意了这门亲事。

然而曲丽万万没想到,这一切都是丽刻意掩饰的。他被宠爱抚养长大,不仅脾气暴躁,甚至因聚众斗殴被判处行政拘留。只是他父亲强行压制了这个消息。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李之所以要娶曲丽的女儿,是因为他扭曲的情感。母亲早逝,而从小缺乏母爱的他,对成熟女性有着莫名的感情。在街上看到曲丽,便一步步谋划,成了曲丽的女婿。

李既然可以用婚姻来满足他内心深处扭曲的欲望,那就意味着他自己的道德已经丧失了。但表面的工作还是要做好,李总还在不断扮演着一个负责任的丈夫。

但不管李某如何掩饰,终究还是让枕边人看出了不对劲,尤其是当妻子得知李某竟然对自己的母亲心心念念之后,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的妻子,直接就提出了离婚。

但彼时的李某眼看着自己即将获得曲丽的信任,决不允许此时功亏一篑的他,为了不让消息透露,开始撕掉了自己的伪装,并动用暴力试图让妻子屈服。

只是彼时的妻子纵然对李某这种肖想岳母的扭曲心理极为厌恶,但也不愿让母亲得知这一令人恶心的事实,几番纠结下,2008年10月31日,选择了独自一人到外地生活。

只是李某出于做贼心虚的心理,在晚上聚会回家发现空无一人的房屋之后,心生恐慌的他立即朝着岳母家中狂奔,毕竟自己同样也担心这件事暴露出去自己,旁人会对自己指手画脚。

却没曾想,这天曲丽的丈夫刚好在外应酬,家里只有她一个人,所以当李某满头大汗跑到岳母家中,得知妻子根本就没有来到岳母家,松了一口气之后,见到一旁刚洗漱完且对自己满脸担忧,并询问两夫妻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时,一阵阵香气传来,李某的恶念在此刻不断的放大,更何况彼时酒精作用,李某欲望更加膨胀。

就这样,在追求欲望中彻底失去理智的李某,全然不顾岳母的惊恐与反抗,并动用暴力甚至从厨房拿出了刀具,强行胁迫曲丽与之发生了X关系。待到欲望满足之后,这才扬长而去。

曲丽虽然极少经历挫折,但也不是一个甘于妥协的女子,待到李某走后,因联系不上大女儿,出于担心大女儿安全以及受到此番凌辱的曲丽,随即将所有的事情跟小女儿与丈夫说清了来龙去脉,随后在父女俩的安抚下,走进了警局。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李某势必逃脱警方的追捕。身为女婿,他不仅对岳母不尊重,甚至还发生了不伦之恋。然后,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他采用暴力、威胁等手段,强行对曲里的主观意愿实施不当行为。已构成严重QJ罪。

根据《刑法》第236条【性罪】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由于李某的犯罪动机和手段卑劣,不仅给被害人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还造成了身体上的伤害,也给社会风气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案件正式开庭审理,李某以QJ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所谓爱情,虽然没有身份地位和年龄的限制,但有道德和耻辱之别。这种情绪一旦超越了人类伦理常识,总有一天会遭到反噬。这场因爱情不伦、越轨而引发的家庭纠纷,也在警示着所有人,唯有谨记礼仪、谨记廉耻,理性思考和处理问题,才能避免李氏悲剧的发生。善恶终有报,这也是李氏自己作恶的结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