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表2022年生男生女图准确性(只有50%/没有科学依据)

时间:2023-01-28作者:健康生活分类:健康生活浏览:305评论:0

 现在的家长很少有重男轻女的想法。男女都喜欢,但又不忍心怀疑胎儿是男孩还是女孩。网上流行的清朝海图,据说还挺准的。清朝2022年出生的男女生图表的准确性如何2020?其实只有50%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不是生男孩就是生女孩,大家认真对待就可以了。

  清宫表2022年生男生女图准确性是多少2020

  先看看清宫表是怎么算,横坐标是女性怀孕的农历月份,纵坐标是女性的虚岁,虚岁是实际年龄加一。然后横纵坐标相交的那一个,就能得出是男是女。

  举例:

  1、虚岁23,农历2月受孕,预测生男孩;农历6月受孕生女孩;

  2、虚岁25,农历6月受孕,预测生男孩;农历7月受孕生女孩;

  3、虚岁26,农历3月受孕,预测生男孩;农历9月受孕生女孩;

  网传清宫图的准确性是高达90%以上的,也确实有不少人说准,但其实它的准确率也只有50%,不是生男孩就是生女孩,概率是一样的。女性的X染色体卵子,和男性精子中的X染色体相遇就是女孩,和Y染色体的精子相结合就是男孩,所以生男生女是男性决定的。

  所以大家不要过于当真,民间还有不少测胎儿性别的方法,感兴趣的可以测一测,但大多没有科学依据,有的确实歪打正着,觉得比较准就在网上发言了,但很多不准的都没吭声,就给大家一种非常准的错觉。另外还有不少怀双胞胎的,这个看清宫表就更看不出来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