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最怕三种维生素(维生素b1/b3/b6对失眠好)

时间:2023-01-28作者:健康生活分类:健康生活浏览:134评论:0

失眠的原因很多,有的是精神原因导致的失眠,有的是因为缺乏维生素。失眠最怕三种维生素:维生素b1、维生素b3、维生素b6等。每个人都必须对症下药。如果是以上维生素缺乏引起的,通过补充封闭已久的维生素,对缓解失眠是有效的。

  失眠最怕三种维生素

  1、维生素b1

  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b1,就容易导致想的太多,夜间会非常容易失眠。维生素b1又叫做精神性维生素,对精神状态有不错的恢复作用,可以帮助人们更好的入睡。

  维生素b1的饮食来源:

  葵花籽仁、花生、大豆粉、瘦猪肉、粗粮、米糠、全麦、燕麦等食物。

  2、维生素b3

  维生素b3在人体中枢神经系统的代谢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旦人体缺乏维生素b3会出现情绪不稳定,以及失眠、口臭的情况。如果发现你最近的脾气不稳定,睡眠质量不好,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含有维生素b3的食物。

  维生素b3的饮食来源:

  枣、蛋、鱼、奶、花生、猪肉、动物肝脏、菜花、胡萝卜、麦芽、土豆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