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最怕三种维生素(褪黑素/维生素E/维生素B6)

时间:2023-01-28作者:健康生活分类:健康生活浏览:118评论:0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不管对我们造成什么样的伤害,不仅会影响工作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如果失眠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选择服用下面这些维生素来帮助改善,因为它们号称是最怕失眠的三种维生素。

  失眠最怕三种维生素

  一、维生素B6

  为什么会有人建议你在失眠或者是觉得身体很疲惫的时候去吃一些香蕉来,提升自己的能量呢?是因为在香蕉里面就含有维生素B6这种东西它是可以让人远离忧郁并且促进睡眠的,所以如果你有出现失眠的情况,不妨直接服用维生素B。

  二、褪黑素

  褪黑素也是被选择比较多的,基本上很多人在选择购买的时候都会首先想到褪黑素,反而对B族维生素的认识不是那么深刻,确实褪黑素治疗和改善失眠的效果特别不错,因为褪黑素的本质其实也是维生素B6等,各种B族维生素。这其中也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品牌,比如说修正,康恩贝,汤臣倍健,紫一等等。

  三、维生素E

  有人会建议失眠的人吃葡萄籽胶囊这是因为,葡萄籽胶囊里面它含有天然维生素E,同时还有原花青素,它们的抗氧效果非常好,所以能够通过清除身体里面的过氧化自由基,然后帮助改善失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